mephisto_24

【暴雷猎犬】圣诞小甜饼脑洞 露背毛衣

因为发现狗子里面穿的战术背心正面有点像,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这是祂平时穿的紧身背心,为了方便战斗里面还会用绷带缠胸


这件露背毛衣原本是是罗芭送给祂的,她说:我觉得你该试试这个,美人儿~❤

当时寻血猎犬只当她是在恶搞所以并没有放在心上,祂是不会穿这种额。。。情趣服装的。

但是今天是圣诞节,晚上传奇们会聚在一起开圣诞派对,为此还专门租了一个可以过夜的场地。寻血猎犬想着大概或许可能,晚上会和沃尔特一起过夜,于是又鬼使神差地翻出了这件毛衣来。

也许沃尔特会喜欢吧。。。祂叹了口气,一边拿着衣服在镜子前比划着,虽然祂和沃尔特·菲茨罗伊之前已经算是确定了恋人关系,但是亲密行为却属实不多。因为祂觉得作为部族的战士和领袖实在不该过分耽溺于欲望的享乐里,所以有时候对于沃尔特的某些暗示寻血猎犬也只能装傻糊弄过去。但是看着恋人被拒绝后可怜巴巴的眼神祂又有些于心不忍。

想到这里祂穿上了这件毛衣,整个后背空落落的感觉让祂很不习惯,祂侧过身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半遮半掩的胸部轮廓和几乎能看到尾骨的倒开叉让祂一下子涨红了脸,哦众神之父在上!这衣服罗芭为什么不留着自己穿,或者送给沃特森甚至新加入的卡特莉丝小姐都要比祂更合适!

寻血猎犬踌躇了很久,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就这样穿上事先准备好的厚外套,反正祂一向包的严严实实,从外面谁也看不出来。应该么没问题的,祂这样告诉自己。


———————————————————————————————

晚上到了两人独处的时间,坐在在温暖的壁炉前

寻血猎犬在暴雷的面脱下了外套,祂的咬着嘴唇低着头不敢去看他的表情

暴雷看清祂的装束,眼睛瞪得老大,楞了足足10几秒,派对上喝下的酒都一下子醒了。

“哦我的天!你这样子可真是令我意外啊,小猎犬~!”

“你,不喜欢吗?”祂紧张地问

“啧,是有点不满意”

寻血猎犬心一下子沉了下去,感觉自己干了件蠢事,果然还是不该自作聪明、、、
正想着祂就被一只机械手臂拉进了宽厚的怀抱里

“呐,你看作为送给暴雷的圣诞礼物,你忘了系上红色的蝴蝶结了”沃尔特贴着祂的耳朵说道“圣诞快乐,我的小猎犬!”



作者废话:紧赶慢赶没赶上节日就很烦,只能凑合发了。
我只是个派派云玩家,因为实在不擅长fps游戏,而且也没什么时间玩。不过这个cp我觉得是真心好吃啊,一开始知道他两成一对还官宣了我也是非常惊讶,感觉是意外收获。就寻血猎犬如果跟其他传奇组cp,我就没什么感觉,但跟暴雷组,哇哦厉害咯,完全戳中我!感觉换了国内游戏编剧写就绝对不会写这样的cp,嗯,就希望重生后面不要搞什么幺蛾子又拆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